家居装修板材,只买对的,不买贵的

发布时间: 2021-11-16 10:12:41

以前装修最怕没钱,现在装修最怕室内污染。
 

首先,只要是卧室,那么势必会有衣柜的标配,或者现在特别流行的榻榻米;其次,现在多为商品房,所以不像农村的房子可以装修之后将门窗全部打开,形成对流风进行大面积通风散味。卧室一般是相对密封的环境,不可能持久保持通风,游离甲醛挥散不出去;再者,治理甲醛不靠谱,还要二次施工,劳民伤财。

 

所以,我们要做到“防患于未然”,对于重要家具来说,减少室内污染,关键还是要选择环保的板材。
 

那么,究竟什么样的板材做家具好呢?

 

1、环保
 

做为密封到室内的家具,环保必须放到第一位。在这里全派板材建议大家使用E0级及以上等级的板材,因为环保等级越高甲醛挥发也越少,相对更环保。全派板材专注家庭装修,42道力学制板工艺,实木板芯,天然环保。

 


 

2、质量
 

虽然说家具的质量不一定要求是万年牢,但总要保障能用上十几二十年吧。一个家具的好坏主要还是它坚固程度,这就要联系到板材的握钉力问题,板材密度不够,握钉力差,用着用着就散,遇上搬家那简直是要崩溃。所以,做为家具来说,质量也应该是衡量好板材的一个条件,针对板材来说,主要是衡量物理性质、握钉力等等。
 

所以只有高质量的板材,才能让生活更安心。

 

 

总结:家居装修板材,只买对的,不买贵的;坚持环保第一,品质第二,品类第三,是不会错的。

0532-87557826
全派板材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
Copyright © 2020 青岛顾邦家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鲁ICP备20016488号-1 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
【免责声明】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凡访客访问本网站,均表示认同此条约!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
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